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福助種蘭花慘賠8000萬 苦賣4房還債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福助與黃西田一同上《金曲傳奇-無與倫比同樂會》,2人早年是秀場火紅頭牌,一個晚上演出超過10場,收入「日進斗金」,劉福助還笑稱自己都「躺在床上數錢」,光是工作檔期就排到隔年。後來開始轉投資其他事業,卻一下從巔峰跌到谷底,黃西田投資拍錄影帶慘賠5000萬,靠秀場表演預支演出費來還債;劉福助鍾情種植蘭花,卻因為供過於求,賠了8000萬,比黃西田還慘,連原先的4間房子都賣了。

2人都在16歲就出道,劉福助以一首《丟丟咚》一炮而紅,黃國倫讚他唱歌有布袋戲的韻味,劉福助自嘲:「應該是因為我比較騷(台語)。」2人早年以唸歌、唸謠形式在秀場大受歡迎,不過當時紅透半邊天的黃西田,卻因被誤會開黃腔而罰禁歌6個月。

他在節目上還原現場,表示當時他與康弘主持,訪問鳳飛飛,當時鳳飛飛很瘦,於是問台下觀眾要怎麼養胖,沒想到某位觀眾居然脫口而出:「吃牛的睪丸!」沒想到隔天報紙就寫出他們開黃腔,還把黃西田出場時唱《賣豆漿》一曲也混為一談,本被罰禁歌3個月,黃西田想為自己辯解,結果被罰更重。黃西田(右起)、劉福助在節目上和黃國倫重現金曲經典橋段。(年代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