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田孝之合作25歲影帝 竟鬧彆扭「下次不演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資深演員山田孝之近日與25歲日本奧斯新科影帝菅田將暉,合作演出日劇《dele刪除人生》,2人20日出席首映會,與粉絲共同欣賞首集內容。2人在劇中演出搭檔,專門為過世的委託人刪掉生前不想讓人知道的一切資料。問及不想被人知道的事情為何?山田孝之的回答卻讓人一秒爆笑。

菅田將暉認真的說:「我一直都有寫歌,在歌詞變成作品前都只是一首詩,還沒有任何人看過,所以如果離開了就想刪除這些。」山田孝之則馬上回說:「沒有!」又補充自爆:「有二、三十個祕密,可能會讓一些人感到困擾,可是我想既然都已經死了,就不想管了。」

因為2人在劇中的形象一靜一動,負責「聰明」的山田孝之卻鬧彆扭說:「祐太郎(菅田將暉飾)只需要問一些笨問題,我卻要回答一大堆。再也不想接演聰明的角色了!」幽默回應再度引爆笑聲。《dele刪除人生》28日起在KKTV同步跟播。菅田將暉(左)與山田孝之(右)演出《dele刪除人生》(KKTV提供)山田孝之因為台詞太多,鬧彆扭喊:「下次不演了。」(KK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