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珠CP》睽違20年世紀合體!蘇有朋力推台灣美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趙薇、蘇有朋早期因演出《還珠格格》爆紅,睽違20年,「小燕子」與「五阿哥」最近在中國綜藝節目《中餐廳》第2季再度同框合體,2人見到面立刻大擁抱,讓不少喜歡的網友感動不已!

蘇有朋表示,雖然過著各自的生活,但2人默契都還在,然而當他向大家推薦台灣的黑糖與大珍珠,自信滿滿表示:「交給我沒問題,超好吃!」卻秒被趙薇打臉:「那食材在哪裡?」害得他焦急地上街尋找自己3大箱「超好吃」的食材,只見導演和工作人員都沒回應他,他求助無門傻呆的樣子全程被錄下,舒淇見狀嬌喊:「回來吧!你找誰都沒有用的!」

節目來到法國小鎮Colmar科爾瑪拍攝,方向感不好加上語言隔閡,趙薇和舒淇迷失在街頭至少問了11次:「中餐廳在哪?」2人還相距咫尺、甚至同框都沒發現彼此,惹得趙薇自嘲:「智商秀下限了。」

另一頭,蘇有朋和白舉綱初相見,只見24歲的白舉綱欲言又止,蘇有朋見狀直問:「你也是看《還珠格格》長大的嗎?」一秒猜中2人笑得樂不可支,蘇有朋更崩潰爆料,自己收集了一堆《情深深雨濛濛》杜飛的表情包,身為表情包的「本尊」,蘇有朋心情複雜地辯駁:「我們演的時候很認真的!」《中餐廳2》於愛奇藝台灣站每周五晚間24點上線。趙薇、蘇有朋一見面就互相擁抱對方。(愛奇藝台灣站提供)趙薇(右)、蘇有朋(左)20年前演出《還珠格格》讓人印象深刻。(愛奇藝台灣站提供)趙薇、蘇有朋一見面就互相擁抱對方。(愛奇藝台灣站提供)睽違20年後,趙薇(右)、蘇有朋(左)在《中餐廳2》再度同框演出。(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