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雷神勇劈一字馬!笑喊蛋蛋「伸縮的」沒撞過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55歲台語歌手陳雷出道30年,昨晚首度攻蛋舉辦「歡聲雷動」演唱會,他又唱又跳多首經典歌,精彩演出讓台下爺奶級粉絲都嗨翻,慶功宴上,他謙虛地對自己表現打了85分,「因為才有進步的空間,不能直接說100分,算都不錯啦!」

慶功宴上,陳雷老婆也被拱上台獻吻,被問多久沒親親了?他大方笑說:「平常也在親,要親就親,在一起那麼久、小孩都這麼大,老夫老妻了。」夫妻倆結褵31年,陳雷笑談維繫感情之道就是把對方當朋友,過去都帶著老婆四處巡演,平常也會一起泡茶聊天。

談到他在演唱會大劈一字馬又前空翻,一度站不起來喊「阿娘喂」,他解釋腳軟是故意做效果,從年輕劈到現在,也從沒撞過「蛋蛋」,笑開懷說:「沒有撞過、也沒有保護(措施),那伸縮的,我不會啦!」足見55歲的他寶刀未老。

昨開唱家人全員到齊,女兒和洋女婿也特地從國外返台聽歌,平時都如何和洋女婿溝通?陳雷搞笑說:「就是Ok、No problem、7-ELEVEN」,一番話秒逗樂全場。陳雷昨晚首度攻蛋舉辦「歡聲雷動」演唱會,對自己表現打了85分。(記者趙世勳攝)陳雷老婆(右)在慶功宴上獻吻。(記者趙世勳攝)55歲陳雷寶刀未老,在演唱會大劈一字馬。(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