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幕僚「學姐」再登場引暴動 自然體香驚呆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登上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由邰智源擔任一日幕僚,柯文哲幕僚黃瀞瑩以「學姐」身分協助邰智源,不過當她一登場,立刻讓邰智源看傻了眼,更在PTT上引起熱烈討論,昨天製作單位再邀黃瀞瑩來開感謝祭,沒想到竟造成聊天室當機。

柯文哲日前與正妹幕僚黃瀞瑩參加該節目,播出後意外引爆話題,短短不到1個禮拜,點閱率就已突破600萬。昨天黃瀞瑩再次現身,果然讓網友大暴動,邰智源更是激動的想衝上前擁抱,KID也大讚黃瀞瑩本人不但充滿仙氣,還有香氣,原本猜測她身上噴的香水品牌,沒想到黃瀞瑩竟語出驚人表示:「我沒有噴香水。」讓大夥驚呼連連。

「學姐」登場,工作人員為此還公告:「各位熱情的網友,因為我們現在已經2萬2千人,聊天室已經被衝爆了,現在在加開伺服器。」黃瀞瑩透露,自從上了節目後,大約有超過1千位粉絲加她臉書。不過就在「學姐橋段」告一段落後,人數瞬間掉到5千人。黃瀞瑩參加《木曜4超玩》。(翻攝自YouTube)黃瀞瑩(右)參加《木曜4超玩》,讓邰智源(左)好激動。(翻攝自YouTube)邰智源(右)、KID(左)主持的《木曜4超玩》,再度邀請到黃瀞瑩(中)。(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