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仁哥媽媽背裸廣告爆紅 背後秘密藏了30年!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61歲的周丹薇曾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大仁哥」的媽媽再次爆紅,30年前她則因一支背部全裸沐浴乳廣告成為家喻戶曉的「沐浴天后」,不料近日卻在節目上自爆,當時其實是以替身演出。

周丹薇在中視《改變的起點》上坦言和導演有默契,裸露到肩膀以下的,包括背部全都是替身,她說:「他們找到了一個外國模特兒,比例上面跟我比較像,所以她是整個是全裸的。」

周丹薇18歲以模特兒出道,36歲時嫁入政商世家卻過得坎坷,不僅19次求子失敗,老公劈腿,最終離婚收場。她難得對此事侃侃而談,「當時人就像一灘爛泥,是癱在那邊的,你不知道明天要做什麼,你也不知道下一分鐘要幹什麼,整個人的思想跟腦袋是停頓的,每天除了哭就是掉眼淚。」

節目上提到過往忍不住哽咽,她也說之所以能夠重新振作起來,除了朋友幫助外,年邁母親對她的愛更是功不可沒,講起媽媽終於忍不住淚崩,「媽媽那時候已經80幾歲,她為了我三步一跪、九步一拜的上普陀山,去求她的菩薩來幫助我。」節目將於本週六下午於中視播出。周丹薇談起年邁母親忍不住淚崩。(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