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星花園》剛播三天就大結局了?電視台鬧烏龍嚇壞觀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7年前播出的偶像劇《流星花園》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中國翻拍的新版《流星》開拍後引起熱烈討論。但開播至今,劇情進度太快卻讓網友無法接受,11日電視台播出的5、6集預告中,聲音卻放出「接下來請收看《流星花園》大結局」,讓觀眾滿臉問號,怎料節目才播到第三天、第6集就「大結局」。

11日在5、6集電視台在播放後續劇情期待時,竟然放錯了預告,旁白裡竟然出現,「接下來請收看《流星花園》大结局」,當時在收看的觀眾完全大傻眼,並被眾網友吐槽,「什麼鬼,才播3天就結局了」、「真的大結局啦?」、「我還以為我當時聽錯了」,但也被不少網友酸,「尷尬的台詞和情節,快停播了吧」「是真的嗎,太好了」,對此,不少觀眾認為此劇可能進行「反向宣傳」,引起熱烈討論,更讓大家認定為暑假檔期的歡樂泉源。新版《流星花園》開播至今頻被吐槽。(翻攝自電視劇流星花園微博)電視台鬧烏龍,放到「接下來請收看,《流星花園》大结局」旁白,觀眾表示滿頭霧水。(翻攝自微博)出現「歡迎收看大結局」旁白時,觀眾嚇傻。(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