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版花澤類倒立造假遭砲轟 仔仔當年超敬業畫面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劇《流星花園》暌違多年再翻拍,找來鮮肉演員飾演F4,9日播出後造成討論,也引起許多爭議,其中花澤類倒立安慰杉菜的橋段,被發現瀏海異常服貼,遭指是假倒立,有網友翻出過去「仔仔」周渝民去詮釋該橋段時,絲毫不顧臉部變形,被讚超敬業。

官鴻在《流星花園2018》飾演花澤類,他倒立安慰杉菜的橋段,遭眼尖觀眾指出,瀏海不僅超級服貼,還沒因地心引力飛起,事後坦言,當時曾3次嘗試倒立,但因腦充血的關係,無法管理好臉部表情,最後乾脆將攝影機倒過來拍,遭轟「現在演員真好當」、「當觀眾都傻了嗎?」、「看了新版就知道仔仔當年有多敬業!」

有網友真的翻出周渝民當年的畫面,他在拍攝前,為能適應腦充血的感覺,不惜先將自己倒掛在單槓上,正式開拍時,鏡頭更直接特寫臉部,雖畫面不如新版花澤類,能帥氣地倒立說話,卻也被狂讚敬業。官鴻在《流星花園2018》飾演花澤類,倒立安慰杉菜時,瀏海異常服貼,遭指是假倒立。(翻攝自微博)「仔仔」周渝民當年真槍實彈倒立,被讚敬業。(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