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大同再推童書EP 預告有望開演唱會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方大同去年底跨足兒教事業,在生日前夕再推艾美夢遊系列的三個故事:《金磚的秘密》、《拯救雪兒》、《生命之樹》,並創作3首故事歌曲集結成EP,問及之後會否以艾美圖書系列持續推作品甚至開演唱會嗎?方大同笑說:「艾美夢遊預計每年推出3本書,每本書也都會自己的歌,也都會發EP,未來更加成熟後,也許就會開艾美夢遊系列的演唱會!」

方大同在生日前夕推童書和EP,也算是送給媽媽的禮物,生日當天他也將出席和香港素食餐廳合作的活動,推出素食兒童餐,長期吃素的他透露,「從7年多前這家餐廳開張時,我就是忠實顧客,因為老闆堅持在每一個層面都提供客戶最好的,不論是菜色經營餐廳理念都是用一個很高的標準在做,讓我很佩服,而且老闆也很注重食材與環境保護的重視,因此常來光顧。後來這家餐廳有機會擴充,因為我跟老闆的理念相同,所以我也算是其中一個小股東啦!」

問及生日願望?很多年沒慶祝生日的方大同笑說:「其實沒有甚麼生日願望耶!但誠心祝福家平安,生活充實」。方大同再推童書和EP。(賦音樂提供)方大同預計每年推出三本童書。(賦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