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斯汀訂婚 最開心的竟然是她的粉絲...

知名西洋歌手小賈斯汀今日證實了與女友海莉鮑德溫訂婚的消息,沒想到在推特上最開心慶祝的,竟然不是兩人的粉絲,而是小賈斯汀前女友賽琳娜(見圖)的粉絲。(資料照,路透)知名西洋歌手小賈斯汀今日證實了與女友海莉鮑德溫訂婚的消息,沒想到在推特上最開心慶祝的,竟然不是兩人的粉絲,而是小賈斯汀前女友賽琳娜(見圖)的粉絲。(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西洋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今日證實了與女友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訂婚的消息,沒想到在推特上最開心慶祝的,竟然不是兩人的粉絲,而是小賈斯汀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的粉絲,眾多的賽琳娜粉絲在推特上歡慶,女神未來終於不用和小賈斯汀繼續「糾纏不清」了。

許多賽琳娜的粉絲,不但完全不難過小賈斯汀的訂婚對象不是賽琳娜,更在推特上創建「#SelenaIsFreeParty」標籤,瘋狂慶祝再也不用擔心女神與小賈斯汀的感情狀態。(圖擷取自推特)許多賽琳娜的粉絲,不但完全不難過小賈斯汀的訂婚對象不是賽琳娜,更在推特上創建「#SelenaIsFreeParty」標籤,瘋狂慶祝再也不用擔心女神與小賈斯汀的感情狀態。(圖擷取自推特)

推特上賽琳娜的粉絲已經嗨了超過1天,用「#SelenaIsFreeParty」的標籤搭配賽琳娜許多開心的畫面,慶祝小賈斯汀訂婚。(圖擷取自推特)推特上賽琳娜的粉絲已經嗨了超過1天,用「#SelenaIsFreeParty」的標籤搭配賽琳娜許多開心的畫面,慶祝小賈斯汀訂婚。(圖擷取自推特)

推特上的網友都相當訝異小賈斯汀的訂婚對象竟然不是已經分分合合8年的賽琳娜,而是女模海莉鮑德溫,不過許多賽琳娜的粉絲,不但完全不難過,更在推特上創建「#SelenaIsFreeParty」標籤,瘋狂慶祝再也不用為女神與小賈斯汀的感情狀態擔心。

推特網友用標籤「#SelenaIsFreeParty」,慶祝賽琳娜正式擺脫小賈斯汀。(圖擷取自推特)推特網友用標籤「#SelenaIsFreeParty」,慶祝賽琳娜正式擺脫小賈斯汀。(圖擷取自推特)

推特上的賽琳娜粉絲用許多賽琳娜歡欣的照片,搭配「#SelenaIsFreeParty」標籤,慶祝賽琳娜終於不用再跟小賈斯汀「糾纏不清」。(圖擷取自推特)推特上的賽琳娜粉絲用許多賽琳娜歡欣的照片,搭配「#SelenaIsFreeParty」標籤,慶祝賽琳娜終於不用再跟小賈斯汀「糾纏不清」。(圖擷取自推特)

從昨天晚上傳出小賈斯汀與嫩模女友海莉鮑德溫訂婚的消息,到今日小賈斯汀本人透過IG證實,推特上賽琳娜的粉絲已經嗨了超過1天,用「#SelenaIsFreeParty」的標籤搭配賽琳娜許多開心的畫面,慶祝小賈斯汀訂婚,以及賽琳娜終於可以擺脫與小賈斯汀「糾纏不清」的私生活。

小賈斯汀與賽琳娜於2010年就開始交往,至今8年內,粉絲與媒體都數不清他們歷經幾次分手與複合,最近他們於今年3月分手,據悉賽琳娜目前正與義大利製片人伊爾沃里諾(Andrea Iervolino)交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