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不畏強颱甜笑上工 《金家》完結製作人這樣說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強颱瑪莉亞來勢洶洶,韓瑜、黃少祺等人主演的三立八點檔《金家好媳婦》,10日仍依進度拍戲,韓瑜、呂雪鳳、潘麗麗一早在臉書po出合照,開玩笑表示:「噓……不要告訴別人,我們颱風天還是要拍戲喔!」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金家》製作人劉世範被問到是否會因颱風停拍,苦笑:「不可能停拍,現在量很緊張。」但把外景戲調整為棚內戲,保障演員和劇組工作人員的安全。

此外,先前《一家人》開下先例,洗刷八點檔又臭又長的慣例,150集立刻完結,然而這回《金家》也會承繼這樣「傳統」?劉世範不敢掛保證,只說「會在1字頭內完結,以備檔戲準備為主」,據悉備檔戲已在準備中。許瀞蔆(右起)、韓瑜、潘麗麗和呂雪鳳今不畏風雨,照常上工。(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