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嘻哈始祖籌錢發片 不敢漲價怕被指耍大牌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78歲的「台灣嘻哈始祖」劉福助日前在金曲表演「台灣早就有嘻哈」,再度翻紅,他昨出席《黑家店》公益演出,在現場來一段嘻哈版的《身騎白馬》,陳亞蘭還在旁幫忙打拍子,搏得滿堂采。至於自己新專輯籌備,他感慨3年沒發片,加上唱片業不景氣,坦言已投入200萬,專輯十幾首歌錄製完成,但卡在現階段找不到金主繼續拍MV,導致發片計畫延宕。

他現在每個月接10場表演,收入穩定,被問到是否想過漲價,他開玩笑說:「現在開始考慮了。」指出過去怕漲價被說耍大牌,也為了和環境共體時艱,維持原本價格。紀寶如(左起)、陳亞蘭、向娃、劉福助和紀麗如昨為公益活動站台。(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