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承諾不再跳舞 不到半年「反悔了」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楊丞琳從小學舞,舞齡超過10年,但她堅持不想把興趣變成工作,因此她在最近一次巡演「青春住了誰」難得秀了現代舞技後,曾承諾「若非巡演需要,否則我就不再跳舞。」沒想到說完後,舞蹈競技實境秀《新舞林大會》卻找上她,讓她內心掙扎不已,但最後仍決定接受這個挑戰,也坦言:「沒錯,我反悔了!」

她在IG透露:「沒想到34歲的我,居然會選擇不待在舒適圈,決定挑戰自己,並面對逃避已久的事物。」她也解釋:「我實在不想把這個興趣變成工作,也還是很想堅持不再跳舞的決心,在經過幾番漫長的掙扎後,我終於還是選擇接受這個邀約。」

雖然心理壓力很大,但她認為要做就要放手一搏,直言這兩天把自己逼到了極限,體力達到前所未有的「崩盤」,身體也承受極大疼痛,但她卻表示:「我樂在其中,很高興我沒有放棄舞蹈,我果然還是愛跳舞的。」她也預告月底就會播出第一集,讓歌迷非常期待。楊丞琳去年在演唱會上大秀現代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楊丞琳將參加中國舞蹈競技真人秀《新舞林大會》。(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