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健雅秀身上新印記 揮別甜點師男友洩感情狀態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蔡健雅今(2)日出席「好丘」貝果新店開幕活動,而她上月初開心曬出拿到的第2張烘焙執照,被問到愛情狀況,她坦言目前是單身,還沒有新對象。久違現身鏡頭前,她被發現身上多了些刺青,蔡健雅大方露出手臂及耳後的「新收藏」,開心分享意義。

這次現身媒體前,蔡健雅表示因為「喜歡閃閃的的東西」,在耳後刺了一顆星星。左手前臂則是多了雙天使翅膀,她感性說:「我覺得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都一直是被保護的。」而她2016年獲得法式甜點烘焙證照,今年又得到麵包烘焙執照,相當熱衷。對於新專輯進度,蔡健雅則笑說:「我有慢慢收心了啦!」目前已經籌備中,預計年底能推出。蔡健雅。(記者王文麟攝)蔡健雅。(記者王文麟攝)蔡健雅。(記者王文麟攝)蔡健雅。(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