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工半年練功夫 JULIA預告作品更情色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TRE台北國際成人展」將於8月3日起一連3天,在新北五股工商展覽館登場,主辦單位再次公布新卡司,邀請AV界「豪乳女帝」JULIA提前造勢。而她也上演女體盛,將壽司放在J奶上,親自示範吃壽司,一臉滿足模樣相當誘人,讓粉絲凍未條直呼「想吃」。

JULIA回憶當時因為朋友接受AV面試產生興趣,踏上女優之路後,靠著《巨乳他人妻の肉交》打響名號,連影片中的名字「京香」還被粉絲當作暱稱,JULIA開心說:「這部戲是8年前拍攝的,真的忘記內容了,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作品被喜歡,不論是哪一種方式、只要能夠記住我,就會很高興。」

被問到第一次經驗,JULIA表示,17歲時因為好奇和高中同學發生關係,但因為第一次的的緊張和生疏,她笑說:「當時只想趕快脫離處女身份,沒想太多就做了第一次,事後只覺得『就這樣嗎?』」出道後,JULIA也趁著停工的半年,到世界各地鑽研情色,「希望之後的作品能更有情色風格。」JULIA有「最強body」稱號。(TRE提供)JULIA有「最強body」稱號。(TRE提供)JULIA有「最強body」稱號。(TR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