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祖平超MAN拉手前任 舊愛妻驚恐「怕被她欺負」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最新8點檔大戲《大時代》將於7/3接檔《幸福來了》播出,今(29)熱鬧舉行試片會,節目事業群許念台副總經理更拍胸膛保證,此部沒有呲牙咧嘴的大反派,也沒有綁架,搶財產等灑狗血劇情,其中江祖平更挑起大樑演出堅毅養女一角,和前男友吳皓昇雖沒對手戲,但也話題十足,問到兩人情況,江祖平超拉起吳皓昇說「對!他是我前男友,但他結婚了很幸福」。

說起劇情江祖平表示這劇本天殺的好哭,過去一個月都陷在悲傷的情緒裡,但劇情裡被江俊翰襲胸則讓她樂開懷,江祖平自爆有「胸替」,而那人竟是Gino,一旁的江俊翰竟曝真心話「摸過Gino再摸江祖平,真的觸感不一樣」;再問起江祖平和前男友吳皓昇碰頭,吳皓昇則說「江祖平主動問好,她就是很MAN,沒什麼好顧忌」,至於和邱琦雯親密戲老婆有無關心,吳皓昇開玩笑說「老婆是專業的演員,只怕我被祖平哥欺負啦!」。

另外劇中邱琦雯為嫁有錢人而狠心拒絕同村青年的愛,也讓她喊冤現實生活中的她不是這個樣子,自己是因為窮怕了才想靠自己努力往上爬,也說這次因為角色需要「要翹、要騷、要可愛」讓她吃足苦頭,也讓她一直被製作人盯。大時代首映記者會(左起)小甜甜、邱琦雯 、江祖平。(記者潘少棠攝)大時代首映記者會,江祖平。(記者潘少棠攝)大時代首映記者會,邱琦雯。(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