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旻浩慘輸剃頭 新髮型遭虧「海苔黏在頭上」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WINNER宋旻浩向姜虎東下戰帖,對決乒乓球慘輸竟全頭剃光!《新西遊記》第4季延續上季主持人,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賢、SUPER JUNIOR圭賢及WINNER宋旻浩一行人前往越南,行前便口出狂言的宋旻浩,不僅自我稱讚加入節目是神來一筆,更表示乒乓球可以贏過技巧高超的姜虎東,未料最後換來剃頭的驚人下場。

《新西遊記》以名著《西遊記》為背景融合知名動漫,6位主持人化身三藏法師、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比克及克林前往越南。行前聚餐時,因酒酣耳熱而禍從口出的宋旻浩不僅先是口誤聲稱自己加入節目的神來一筆,接著炫耀乒乓球技術大增而向實力堅強的姜虎東下了戰帖。若敗北,宋旻浩賭上偶像的性命揚言要剃光頭髮,姜虎東則是連眉毛、腋毛都要剃得精光!

最後姜虎東11分對上宋旻浩0分的懸殊比數結束了比賽,沒想到製作單位早已打聽好宋旻浩平時的設計師,特地邀請他前來為宋旻浩剃頭。在宋旻浩的哀求下,得以保留他十分寶貝的後腦勺頭髮,雖然眾人笑說看起來像是一片海苔黏在頭上,留頭髮留了很久的他依然不為所動。

《新西遊記》第4季在韓國播出不久後適逢圭賢入伍,當初第1季李昇基也是在拍攝結束後前去當兵,因此眾人戲稱《新西遊記》是「送人入伍」的節目。本季抵達河內的第一餐便前往有「歐巴馬米線」之稱的知名豬排米線店。該店為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以及已逝主持安東尼波登曾一同品嘗的道地美食。

被分配擔任豬八戒的姜虎東因為不得吃同類(豬肉)的規定,讓他只能在其他人大快朵頤時乾吃米線及蔬菜。即使在收錄結束後,也有13台攝影機無情地盯著他,不讓他破戒。

《新西遊記》第4季將於明晚9點在FOX台播出,此外,粉絲引頸期盼的姊妹作《姜食堂》則預計在下半年播出。宋旻浩(圖)不向姜虎東下戰帖,對決乒乓球慘輸剃頭。(FOX提供)《新西遊記》第4季前往越南拍攝。(FO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