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磁后裸乳挑逗X教授 疑抓包粉紅光暈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Wim Wenders)浪漫新作《當愛未成往事》(Submergence),由「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和奧斯卡女配角得主艾莉西亞維坎德(Alicia Vikander)首度合作,詹姆斯麥艾維在電影中飾演假扮水利工程師的特務、艾莉西亞維坎德飾演研究海洋的生物數學家,生活圈截然不同的他們,在唯美的海灘上相遇並一見鐘情,艾莉西亞維坎德甚至大膽地以「我喜歡汗味」、「膽小鬼」等調情語,勾引詹姆斯麥艾維走進她的房間進行更深度地探索,在天雷勾動地火的情慾席捲下,二人上空全裸演出各種纏綿火辣的性愛戲碼,詹姆斯麥艾維秀胸肌疑見「粉紅光暈」,神秘陰影引人無限遐想。

詹姆斯麥艾維和艾莉西亞維坎德老公「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是《X戰警》好基友,聊起詹姆斯麥艾維,艾莉西亞維坎德可一點都不陌生:「幾年前我就看過他演出的《贖罪》,他大部分的作品我幾乎都看過了。他是一個很有才華、很出色的演員,而且私下總是非常有趣,總是讓我笑翻了,能和有如此舒服關係的演員合作,讓我在執行這樣一個史詩級而且複雜的愛情故事容易些。」

兩人在電影裡展開一場長達二分鐘的激情吻戲。在情感的迅速累積下,也將看到艾莉西亞維坎德以腳底按摩為前戲,不斷挑逗詹姆斯麥艾維,甚至有上空全裸的情慾床戲,讓人看得臉紅心跳!艾莉西亞維坎德表示:「這是我讀過最浪漫的愛情故事,我在黛妮這個角色裡看見一個不顧一切付出的女人,無論是對她的工作或是她所愛的男人,她願意完全付出。」導演則滿意說:「這是我們一直期待的效果,當他們墜入愛河時,這兩個角色在我們眼前活了起來。」艾莉西亞維坎德(左)、詹姆斯麥艾維大螢幕虐戀。(威視提供)艾莉西亞維坎德(左)、詹姆斯麥艾維大螢幕虐戀。(威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