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黎男裝週蓄勢待發 這位大咖竟缺席!

〔記者方惠宗/巴黎報導〕巴黎2019春夏男裝週本週揭幕,法國奢華男裝與高級品牌Berluti發布由新任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親自操刀的全新廣告大片;Kris Van Assche呈現了他對這一巴黎經典品牌的最初映像。

這一廣告形象特別呈現品牌經典鞋履Alessandro的3款設計演變。這款Berluti經典的繫帶鞋履於1895年問世,採用經Patina古法染色的整張Venezia皮革或鱷魚皮革打造,且沒有明顯縫線。Kris Van Assche說:「作為首支大片,我希望將品牌形象還原到其本來的基調,進而運用我的個人視野加以昇華」。

Berluti今年3月宣布原創意總監Haider Ackermann離任,並於4月宣布由原Dior Homme的藝術總監Kris Van Assche接任,主理鞋履、皮具、成衣以及配件系列;可惜的是,Berluti並未準備在這次男裝週發表;Kris Van Assche設計的首個系列,將於2019年1月舉行的巴黎男裝週發表。

Berluti的歷史可回溯至1895年的巴黎,歷經4代家族成員經營。目前,Berluti 在全球主要城市擁有超過45家門店。Kris Van Assche。(Berluti提供)Berluti發布全新廣告大片。(Berluti提供)Berluti發布全新廣告大片。(Berluti提供)Berluti發布全新廣告大片。(Berlut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