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辦生日趴小朋友哭一團 兇手是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周董」周杰倫與昆凌婚後幸福美滿,育有一女一子「小周周」和「Romeo」,近日夫妻倆幫孩子們舉辦生日派對,邀請劉畊宏一家人參加,不料派對上的特別嘉賓「小丑叔叔」,竟將孩子全都嚇哭了。

劉畊宏老婆王婉霏在微博表示:「孩子參加生日最怕看到什麼?那就是小丑叔叔!每個孩子看到他都嚇哭了。」連壽星小周周、Romeo全被嚇哭,意外成了派對上的小插曲。值得一提的,王婉霏曬的慶生照中,其中一張是個小男孩爬在地上抓周的照片,引起網友猜測應是Romeo的背影周董夫妻倆為孩子舉辦生日派對,小丑竟將全場小孩全嚇哭。(翻攝自微博)疑似是周董兒子Romeo在地上抓周。(翻攝自微博)劉畊宏老婆王婉霏與女兒小泡芙。(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