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瑄產後首現身 透露育兒心酸爆半夜大哭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大愛新戲《阿英的故事》由「Junior」韓宜邦、陳怡嘉、黃瑄等人主演,演員群今出席首映會,剛生完37天的黃瑄也現身,她產後迅速瘦到56公斤,看起來相當苗條。她和老公分個兩地台灣、新加坡兩地,老公2周回台灣一次,她坦言對於當新手媽媽相當不適應,直呼照顧小孩比拍八點檔還累,「快崩潰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媽的不適應讓黃瑄常在半夜抱著兒子大哭,她表示想趕快復出工作,正在積極找保母,也曾想過讓兒子先到新加玻與朝九晚五的老公同住,黃瑄原本不敢說實話,怕被人認為不是個好媽媽,最後則說:「但講出來比較不憂鬱。」看得出新手媽媽育兒的辛苦。大愛劇場【阿英的成長日記】記者會;黃瑄。(記者陳奕全攝)大愛劇場【阿英的成長日記】記者會;陳怡嘉(左起)、黃瑄、韓宜邦。(記者陳奕全攝)大愛劇場【阿英的成長日記】記者會;陳怡嘉(左起)、檢場、林乃華、韓宜邦。(記者陳奕全攝)大愛劇場【阿英的成長日記】記者會;陳怡嘉(左)、韓宜邦。(記者陳奕全攝)大愛劇場【阿英的成長日記】記者會;導演明金城(左)、製作人陳慧鈴。(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