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打工仔出頭天!健志16歲就當店長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玖壹壹睽違半年強勢回歸,將推新單曲《Working Holiday 》,以自身經驗勉勵在外打拼的人,健志回憶第一次打工是在火鍋店,領到薪水8000元就全拿去買項鍊犒賞自己,後來去賣過馬鈴薯,當時16歲的他刻苦耐勞,總是一個人在店裡服務客人,因而被老闆升格為店長。

有趣的是,歌詞唱到「太陽曬的我攝護腺都腫大」,被問是否有這個症狀?春風笑說:「單純聽起來好笑,所以才加進歌詞裡面,沒有特別理由。」MV也特別包下飯店拍攝,其中一場戲現場準備辣椒,沒想到健志一時嘴饞拿起來吃,結果整整被辣了一個小時。

春風近來也擴張副業版圖,在台中開沙龍店,他親力親為,從裝潢到佈置、員工都嚴格挑選,「這是個商機,看到客人頭髮很有型的走出門,自己看了也開心」,據悉沙龍店砸下約200萬成本,17日將正式開幕、邀來顏清標到場剪綵祝賀。玖壹壹推新單曲。(混血兒娛樂提供)玖壹壹推新單曲。(混血兒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