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媳爆4分鐘性愛片瘋傳 港大姐頭駁家醜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68歲香港女星「好姨」薛家燕是《食神》、《天天報喜》等港片熟面孔,兒子石耀庭11日迎娶女友陳素怡,沒想到今(14)日網路上就流出疑似是陳素怡的不雅影片,薛家女將跳出來為媳婦發聲,口徑一致否認陳素怡是影片主角。

薛家燕送7千萬豪宅,席開53桌宴請TVB高層、藝人朋友,風風光光把26歲陳素怡娶進門,不料今網路上爆出一段4分43秒性愛影片,女主角直指是石耀庭新婚妻陳素怡,薛家燕護媳「一看就知道不是」,盼外界給空間。

據《東網》報導,石耀庭姐姐也稱影片女主角不是陳素怡,「一看就知,完全是另一個人。」至於媽媽薛家燕、弟弟石耀庭心情可有受影響?石祐珊表示:「沒有,又不是真的,無聊事情一件。」並表示陳素怡16號還有一場婚宴,連休息時間都沒有,假的事情就不用多提。薛家燕媳婦陳素怡被指流出不雅片。(翻攝自微博)資深港星薛家燕以《食神》經典造型,令人印象深刻。(資料照,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