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臉照太醜?李玉璽1秒掉粉500人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李玉璽12日現身活動體驗HTC首款扭蛋VR體動能遊戲「戽斗袋鼠」,因為遊戲有跳高劇情,微懼高的李玉璽忍不住驚聲尖叫,笑說遊戲的下墜感非常真實,「下墜速度比戀愛還快」。

其實李玉璽平常就有打電動習慣,還幫自己取了「台北李玉璽」的ID,有次他跟隊友坦白說:「如果我說我真的是李玉璽,你相信嗎?」隊友竟然神來一筆回:「相信啊!我是林俊傑。」但他自認玩遊戲的品味很好,不太發脾氣。

而他常在Instagram曬出「自黑」的照片,坦言的確只要上傳鬼臉照,粉絲就會少個500人。但他在現場還是玩心大起,大方模仿「戽斗袋鼠」的照片,笑翻全場。李玉璽昨出席VR體動能遊戲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