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就像李春姬!張菲:金正恩還是太嫩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川金會」全球矚目,美國總統川普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下午1點40分共同簽署正式文件,張菲進棚忙錄華視《綜藝菲常讚》,仍不斷關注最新進度,對於「川金會」,張菲評論:「雙方都抱著化解的心理才會見面,見面就不可能出惡言,金正恩其實還是很嫩,但畢竟他是王朝出來的,他還是有他的架勢」。

提到資深主播傅達仁安樂死,張菲感歎:「我的心裡面覺得很悲壯、看到覺得很哀傷,給我們人類帶來另一種思考,以前我們都是看他轉播賽事,地位有點像北韓的主播李春姬,只要他一坐上來,就是最大的勝利加油者。」

是否支持安樂死?張菲肯定地說:「當然支持,安樂死是更有尊嚴、是由自己做決定,有人說他這是自殺的一種,其實這不是自殺,安樂死是要經過法定評估,是有程度的,不到達標準不行,像是有人欠債不想活了,想要安樂死就不會達標。」

張菲舉例,父母也被癌症所苦,當時媽媽也是住進安寧病房,持續昏睡,已無自主意識,但張菲卻要求醫療團隊停止給止痛藥,「因為我想讓她痛醒,我要跟她說幾句話。」被院方拒絕;等到爸爸病重時,張菲要求醫護人員,在爸爸進入安寧病房前不要給任何的藥物,因為他想要跟爸爸溝通,爸爸雖然醒著,但只能用手勢示意,「我問我爸事情,如果好的話,就動兩次手,我只能這樣跟他溝通了」。

此外,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日前被起訴聯邦重罪,最重面臨10年刑期,張菲之前強烈要求台灣政府出面救援孫安佐,今被問及此事,正要回應,一旁工作人員出面擋駕稱「不要講這個,狄鶯會生氣」,隨即中斷訪問。張菲(左)。(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