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心亞愛上超商大叔 泡麵定情增愛也增肥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安心亞首次挑大樑主演我城劇場《日常恋襲曲》都會愛情輕喜劇,該劇描述3種不同愛情關係的組合,歷經地震過程被迫重新審視感情,呼籲「每個人都要放膽去愛一場」。安心亞鄉下北上打拚,遇見便店超商大叔店員,在地震發生過程中,情感意外發酵,安心亞驚覺心生愛苗,兩人定情之物,竟然是大叔為她料理的一碗泡麵,不過惹禍的也是因為泡麵,為了保持身材她無奈「只能平常再少吃一點了」。

安心亞今出席彩排記者會,問到這次演出舞台劇最辛苦的地方,她透露難處就是「記走位」,時常屁股面對觀眾; 而 為了這齣舞台劇,安心亞最近這兩個禮拜幾乎都以排練室為家,每天固定兩到三場的彩排演練,在劇中有幾場哭戲的她,對於自己的眼淚像水龍頭般說來就來,有自己一套適應方法,問要連演22場的安心亞會擔心眼淚不夠用嗎?她表示,「這次舞臺劇有一個很好的經驗, 並不是眼淚才能夠表達出悲傷, 有時不一定要讓大家感受到流淚, 也可以用很壓抑的難過來表達當下的感受」。安心亞演出舞台劇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安心亞(左)首次挑大樑主演我城劇場《日常恋襲曲》。(記者趙世勳攝)安心亞(左四)演出舞台劇記者會,演員合影。(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