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捲逃稅爆哭道歉 名嘴親自解釋報復動機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央視前主播、名嘴崔永元近日怒揭中國演藝圈潛規則,及逃稅風波,還在微博公開范冰冰1千萬片酬合約,震撼股市與娛樂圈。他昨除透露范冰冰爆哭道歉,並親自向媒體澄清口中所言「逃稅者」並非范冰冰,更說自己為了報復導演馮小剛。

崔永元當年與導演馮小剛、作家劉震雲為好友,沒想到2003年劉震雲擔任編劇、馮小剛執導並由范冰冰主演的電影《手機》影射他出軌,電影叫好叫座讓被指責不忠的崔永元大受困擾,甚至罹患憂鬱症。沒想到15年後馮小剛又宣佈開拍《手機2》,再度加重崔永元的憂鬱症,讓他近日連環爆娛樂圈黑幕,擔任兩部《手機》女主角的范冰冰便成第一個砲灰。

昨天崔永元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改口,說之前說4天拿6000萬人民幣(約台幣2.8億)片酬的演員其實不是范冰冰:「那個不是她。我在微博裡也沒有說是她。」他說自己其實想說《手機2》有關的「團夥」,更說對「誤傷」到范冰冰感到抱歉。至於這次出來爆料,崔永元坦言其中一個原因是報復導演馮小剛不理電影《手機》對他的侮辱,還宣佈開拍《手機2》。

他也提到和范冰冰通過電話,她哭訴自己委屈:「她說我誤解她了,現在弄得把她的合同也曬了,還要查賬。我也說了一些難聽的話,她說她挺難受的,都哭得一塌糊塗的。然後我就說那對不起,那順便跟劉震雲的女兒、跟徐帆也說聲對不起。後來被媒體斷章取義說抱歉,我說道歉就道歉吧!我們會找機會再約再談。」崔永元也說,自己的訴求根本沒達到,「我只想讓馮小剛和劉震雲混不下去,別再惡別人」。不過馮小剛和劉震雲則一直未做任何回應。范冰冰最近捲入逃稅風波。(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崔永元昨親自解釋爆料緣由。(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