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VJ騎車頂著肖婆髮型 左右騎士上下打量超尷尬der

徐曉晰自音樂台VJ出道。(翻攝自徐曉晰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違規沒戴安全帽,坐在機車上還頂著濃妝,搭配銀色蛇魔女的肖婆髮型,穿梭在擁擠的台北市車陣中,當年,前VJ徐曉晰就會幹這檔事,其實,當時她是被逼的。

VJ出身的50歲藝人徐曉晰4年前離婚,近來常談論愛情觀,更開設講座分享人生經歷,給許多粉絲滿滿的正能量,她曾是三立《完全娛樂》娛樂新聞主播,當年無論刮颱風下豪雨,或是淹水搖地震,她每天都要拚老命趕到現場播報娛樂新聞。

徐曉晰(右)和高怡平曾是電視圈赫赫有名的娛樂主播。(翻攝自徐曉晰臉書)

昨天,徐曉晰參加完全娛樂同學會,一些塵封已久的回憶也浮上心頭,「當時擔任娛樂新聞主播又碰上跨年夜,我在晚上8點下了娛樂P.S.現場,得立刻從北市信義區攝影棚火速趕往中山足球場,主持9點開場的MTV台跨年演唱會。」

當晚北市交通整個癱瘓,徐曉晰卡在路上,手機不停響,不停問她人到哪裡,「眼看就要來不及,大家都急死了,他們派人騎摩托車半路攔截交接」,徐曉晰回憶,當晚她整頭誇張辮子,配合未來感主題纏著一束束錫箔紙,「我根本無法戴安全帽,只好違規頂著濃妝和銀色蛇魔女的肖婆髮型在擁擠車陣中穿梭,超級尷尬der。」

徐曉晰(右二)昨參加《完全娛樂》同學會,高怡平(左三)也參加。(翻攝自徐曉晰臉書)

「等紅燈時,還要視若無睹左右騎士上下打量,心裡圈圈叉叉又急得七上八下」,徐曉晰說,當時真的是熱鍋上螞蟻,最後終於趕到然後直接衝上台,這些主播人生,都是徐曉晰永生難忘的滿滿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