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翻拍《犀利人妻》 小三廚房勾引姐夫惹毛觀眾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隋棠、溫昇豪、宥勝及朱芯儀主演的經典偶像劇《犀利人妻》,2010年播出時轟動全台,更在完結篇創下12.83的高收視。最近泰國翻拍這部神劇,找來螢幕情侶納瓦君拉納拉(Pong)、楠迪宗拉維蒙(Bee)演「謝安真」及「翁瑞凡」,瑪麗吀琳珥(Marie)則是扮演不敗小三的「黎薇恩」,只不過戲一開始就上演遠房表妹廚房撩姐夫的片段,立刻惹毛當地觀眾。

《犀利人妻》當初紅遍台灣大街小巷,不但創造「小三」一詞形容婚姻中的第三者,成為時下流行用語,幾位演員們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前不久三立再度重播,至今正宮和小三的對決,仍是電視劇不敗公式。

泰國電視台這次買下神劇版權,首先找來知名螢幕情侶Pong、Bee扮演夫妻,兩人從2008年《天使之爭》配對演出,10年來拍過許多夯劇,再度合作格外引起關注,「小三表妹」則是由26歲的泰德混血模特兒Marie飾演。日前播出「泰版瑞凡」Pong深夜在廚房見到喝了酒、僅穿白襯衫及黑熱褲的表妹,他手碰對方肩膀,兩人更以曖昩眼神交流,直到回房間他仍回味無窮,床邊的「泰版安真」Bee卻持續熟睡中,讓泰國觀眾看了之後,直呼恐怖到「讓人睡不著」。《犀利人妻》最近翻拍成泰國版。(翻攝自YouTube)Pong在泰版《犀利人妻》飾演翁瑞凡。(翻攝自YouTube)Marie在泰版《犀利人妻》飾演小三黎薇恩。(翻攝自YouTube)Bee在泰版《犀利人妻》飾演謝安真。(翻攝自YouTube)泰版《犀利人妻》播出老公深夜曖昧小三,回房間老婆依舊熟睡,讓觀眾直呼太可怕。(翻攝自YouTube)隋棠、溫昇豪、宥勝及朱芯儀因演出《犀利人妻》爆紅。(翻攝自臉書)朱芯儀在戲中被隋棠賞巴掌,當時成為經典橋段。(資料照,三立提供)

影片連結:(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