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時豐激瘦3kg開唱!歌壇大前輩買票坐鎮台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年近50歲的羅時豐,今(2)在台中Legacy舉辦《愛‧難得》2018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開唱前他積極控制飲食、健身,一週秒瘦3公斤,這回開唱不僅香港歌迷跨海支持,連台語歌壇前輩葉佳修老師都自掏腰包買票,現身台下力挺。

羅時豐在台上感性說:「非常感謝Legacy的邀約,以往我都以為是創作歌手、樂團才能登上這個舞台,我雖然不創作,但我真的很喜歡唱歌,能以歌手身分登上這個專為演唱會打造的舞台,真的很開心,也相信真心誠意的演唱,能讓大家感受到我的心意。」

演出中,還有男粉絲自告奮勇高唱《男人的汗》,高亢又持久的尾音讓羅時豐驚艷不已,女粉絲也不惶多讓,和羅時豐對唱《無言的結局》、《小姐請妳呼我愛》,歌詞記得滾瓜爛熟,現場氣氛熱鬧又溫馨。羅時豐昨在台中Legacy舉辦《愛‧難得》演唱會。(Legacy提供)台語歌壇前輩葉佳修(右)老師自掏腰包買票力挺。(Legac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