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健雅鬆口新專輯進度 要粉絲喝下經典歌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蔡健雅近日迷上手作甜點,甚至遠赴歐洲學烘焙。1日她成為酒店品牌大使,特別推出創意打造的甜品:Breathe呼吸,蔡健雅特別將歌曲的創意融入甜點,展現出歌曲之外的激情與創作天賦。

不只如此,蔡健雅還將經典曲目化為雞尾酒名稱,推出北京《空白格》、香港《紅色高跟鞋》、上海《達爾文》、巴厘島《陌生人》,共4種調酒。蔡健雅表示,「我的生活就是個探索之旅,享受環球旅行帶來的出乎意料和不同尋常的經歷。當夜幕降臨,這些都成為我在酒店時光中的靈感之源。」希望能將自己的想法融入酒店特色中。對於新作品,蔡健雅也表示將於今年推出,要粉絲好好期待。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蔡健雅。(環球提供)蔡健雅。(環球提供)蔡健雅。(環球提供)蔡健雅近日迷上手作甜點,甚至遠赴歐洲學烘焙。(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