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瑪華森結束6個月短命戀 取消關注新歡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英國女星「妙麗」艾瑪華森不久前才被捕捉,十指緊扣約會出演《歡樂合唱團》的男星考德歐威爾斯特利,兩人正值戀愛ing,不料戀情僅短短曝光6個月,便傳出兩人分手之消息,而艾瑪華森更是取消關注男方IG,令外界相當震驚。

艾瑪華森不久前才遭外媒捕捉到與出演《歡樂合唱團》的男星考德歐約會,兩人十指緊扣,而艾瑪華森則是小鳥依人的依偎在一旁,兩人看似相當甜蜜。而雙方對此關係都保持沉默,未做出任何回應,未料分手消息也來的如此突然,艾瑪華森將男方取消關注IG,而受訪時更是一字不談,轉移到另一半話題,且說到「我注意到在好萊塢,和你約會的人會和電影宣傳緊緊綁在一起,成為你的表演,就如馬戲團般,我不喜歡任何人和我在一起時,感覺到自己就像是表演的一部分。」明顯對於感情事相當低調、不願多談。艾瑪華森(左)傳與男星考德歐(右)分手之消息。(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