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慶功宴向華強夫婦現身 向太甜認:他都直接叫我媽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日前舉行「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2場皆順利落幕,神清氣爽出席慶功宴,座上賓除了曾國城夫婦、小禎外,「龍五」向華強、陳嵐(向太)夫婦也現身,令媒體十分驚喜,老蕭還沒出場前,現場彷彿成了「龍五」粉絲見面會,相當有趣,而向太開心跟媒體閒聊,表示5年前邀老蕭來香港做慈善認識,彼此十分投緣,後來來台灣找他玩,因為覺得他很像自己的兒子,直接認當乾兒子,得意說:「他都直接叫我媽!」

向太表示自己最愛老蕭唱的《新不了情》,更笑稱應該找主演同名電影的袁詠儀跟劉青雲來聽,給老蕭一個大驚喜,她大讚老蕭多才多藝,除了唱歌還跨足演戲,坦言正在為他想一個電影劇本,要找老蕭來當男主角,至於會不會希望老蕭去香港置產?她笑說:「香港房價太貴了,不用買,我這邊就有一棟給他住。」

慶功宴上,老蕭被問到對自己的表現評價如何?他表示:「怎麼說呢?這次感覺不一樣,這是出道10年後的第一場演唱會,紀錄了10年來的一些過程,更有意義、也更成熟。」昨他在台上感性告白,他說:「因為真的很感謝,一路以來公司、同事、歌迷和媒體朋友對我的照顧,除了感謝沒有別的,今天比較感性一點。」

而他在台上自爆想找楊宗緯合作但不敢,昨他也解釋:「其實我想三個人一起,但我知道他是個特別的人,這是我的夢想、我的希望,但哪天我不知道。」他原本不太敢提到《星光幫》的事,坦言之前邀約林宥嘉時,林宥嘉曾說:「為什麼一定要講到?」沒想到後來自己主動聊起。

當年他踢館《超級星光大道》,和楊宗緯PK《新不了情》以些微差距落敗,難過落淚的模樣歷歷在目,出道後兩人曾一直被拿來比較,現在地位卻不可同日而語,他表示2人多次在商演碰到,但都只有點頭示意,沒有留聯絡方式,他坦言:「因為他是一個很特別的人,每個人都要有分寸,每件事不見得適合每一個人。」蕭敬騰(右)開唱,向華強(左)、陳嵐(中)來台力挺。 (記者陳逸寬攝)蕭敬騰「娛樂先生」演唱會慶功宴。(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