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梅根嫁皇室 婚紗竟爆抄襲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美國女演員梅根和英國哈利王子剛舉行完皇室婚禮,就傳出許多流言蜚語,繼謠傳梅根是帶球嫁後,現又爆她的婚紗其實是抄襲款。

梅根當天所穿婚紗是法國品牌Givenchy,由現任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親自操刀,微露香肩的造型,素雅又帶點性感,廣獲各界好評。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女設計師Emilia Wickstead聲稱,該款婚紗是抄襲其2018年春夏婚紗系列中,名為「The Helen」婚紗,一經比較,發現兩款都是一字領3/4袖,及修腰A字裙擺的設計,唯一比較不同的是,「The Helen」有明顯的腰線,梅根所穿的則相對寬鬆,也因此傳出懷孕傳聞。梅根挑選的婚紗款式簡單、典雅。 (翻攝自huffingtonpost)Emilia Wickstead稱梅根所穿的婚紗,是抄襲她今年的春夏系列。(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