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花朵爭豔 就是要你好看!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色彩繽紛花卉美景往往是吸睛焦點,近來西拉雅國家風景區轄內不少景點的花朵盛宴美景,是人們目光、攝影鏡頭捕捉的美麗焦點,近期遊訪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別錯過這些美景,來趟賞花趣行!

從白河往關子嶺方向的172公路上,路旁行道樹的大花紫薇,一簇簇粉紫色花朵盛開,望去有如一條縈繞浪漫氛圍的愛戀隧道,景色迷人又羅曼蒂克。洋溢畢業離別氛圍的鳳凰花,花朵盛開滿樹紅豔,展現另番青春火熱的生命力,在白河水庫內的鳳凰花,樹稍花朵綻放盛開之外,滿地的落花宛如鋪上迎賓紅毯,熱情邀請大家感受專屬於這個季節的熱情奔放。

享有「黃金之戀」之稱的阿勃勒,在白河蓮潭往嘉義方向著名的阿勃勒大道,與田中挺立的粉嫩荷花,相互交織繪出一幅自然美景圖引人入勝。此外,在國道3號的東山休息區,也有不少遊客拿著相機,捕捉黃澄澄的阿勃勒花穗美景畫面,而虎頭埤水庫風景區舉辦多年的「阿勃勒花季」也即將在6月2日至10日美麗登場,喜歡捻花惹草的「尋芳客」們可把握時機參與這場春夏花朵盛宴。享有「黃金之戀」之稱的阿勃勒,花開美景迷人。(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近來西拉雅國家風景區轄內不少景點的花朵盛宴美景,是人們目光、攝影鏡頭捕捉的美麗焦點。(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色彩繽紛花卉美景往往是吸引人目光的美麗焦點。(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