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雅蘭遭冒名成廚具商 侯昌明怒喊:無賴!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曾雅蘭常在臉書直播做菜累積不少粉絲,卻有不肖廚具廠商盜用她與老公侯昌明照片、影片置入產品,以曾雅蘭名義在網路上販售,讓夫妻倆氣的大罵「無賴!」

夫妻倆今(18)也在臉書開直播澄清說明,曾雅蘭表示自己試過投訴臉書、報案,但都無效,自己目前僅代言飲料,就怕大家受騙購買,若是產品出問題,沒人能負責,她說:「一直被盜用照片,更誇張的是擷取影片直接把商品key在上面,其實,已經從生氣到很無奈,因為報警也沒用,檢舉也沒用,會緊急開直播,就是怕婆婆媽媽看到真的去買」,最後也呼籲大家不要受騙上當。侯昌明(左)與曾雅蘭。(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