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中華隊戰友證實溺斃噩耗 陳致遠悲悼:不敢相信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Saya前夫豐偌暉今(15)不幸傳出潛水溺斃意外消息,享年40歲。

林秀琴老公「黃金戰士」陳致遠與豐偌暉為昔日中華隊戰友,對於他過世的消息不敢相信,直到證實之後,忍不住在臉書貼文難過哀悼:「我真的很想罵你餒,馬的!你給我起來喔!小孩子怎麼辦?我真的不敢相信」從發文可看出陳致遠與昔日戰友感情甚篤,因此心痛難以面對死訊。

陳致遠在臉書難過表示,豐偌暉永遠都會想要幫助身邊的人。今再度哀悼快「以前當我失落時,他很豪邁的說挺我開店,這句話永遠烙印在我心中,我們會好好的為你活著,也很高興曾經和你一起穿著中華隊的衣服去打拼,我們會永遠記(紀)念你。」陳致遠(右)PO出之前與豐偌暉合照(翻攝臉書)陳致遠在臉書發文對豐偌暉過世深表心痛。(翻攝自陳致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