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朱俐靜送康乃馨慘遭拒 背後有洋蔥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雖然朱俐靜母親因癌症過世,明(13)天必須度過沒有媽媽陪伴的母親節,但她今天卻用最親切的態度陪眾多媽媽們一起過節,而在分送康乃馨時,竟然一度慘遭拒絕,但了解真相後她也覺得很溫馨。

明天是母親節,朱俐靜今天到國父紀念館參加聯邦銀行所舉行「聯邦愛媽咪,幸福馨希望」母親節公益園遊會,獻唱《存在的力量》等歌迷喜愛歌曲,她在台上要拿康乃馨給台下一位小妹妹,不料被拒絕。

她笑說自己很傷心,竟被拒絕,後來小妹妹說,因為媽媽已經拿過康乃馨了,希望朱俐靜可以送給其他媽媽,這番話讓朱俐靜也覺得很感動小妹妹懂得「分享」的真諦。

雖然母親不在人世,但朱俐靜說前幾天拜拜已先問了媽媽想吃什麼?希望能準備媽媽生前喜的食物祭拜媽媽。

除了唱歌,朱俐靜也希望有機會可以挑戰演戲,她笑說:最想演搞笑角色,但又怕真的去演,還沒把別人逗笑,自己就已先笑場了,但她對演戲確實充滿興趣。

朱俐靜談到,上個月去普吉島度假,解放穿比基尼,但很怕曬黑回來工作不好上妝,她做足了防曬措施。朱俐靜參加「聯邦愛媽咪,幸福馨希望母親節公益園遊會」。(記者潘少棠攝)朱俐靜母親已因罹癌過世。(記者潘少棠攝)朱俐靜陪著媽媽們提前過母親節。(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