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曉振扮強國保姆 苦練中文臉點30顆痣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 南韓「喜劇女王」孔曉振在新片《消失的女人》扮中國籍保姆,為戲苦練中文,更在臉上點了30顆痣貼近角色,展現出道以來最驚人的突破性演技!

孔曉振說:「大家都知道我是韓國人,為了成功說服觀眾我不是,真的很困難!」除了必須用中文講對白, 外型上孔曉振也大膽挑戰以接近素顏的淡妝演出,接了厚重的長髮,甚至在臉上畫了30顆痣,讓同片演員嚴智苑也大讚專業又帥氣。

《消失的女人》以「兩位極端母親心機對決」的故事出發,也是韓國影壇首見「雙女主」的電影。適逢五月份母親節的到來,片商華聯國際也應景推出「跨越時代的美麗 - 韓流巨星影展 第一季」,一次祭出《消失的女人》、《記得愛過你》及《絕代戀歌》3部韓片, 以獨特的角度訴說3個不同世紀、不同年代女人的人生旅途,3部電影將於18日同步在台上映。孔曉振在新片《消失的女人》扮中國籍保姆,為戲苦練中文。(華聯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