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張小燕憶孫越 愛徒黃子佼撫傷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黃子佼與吳姍儒主持公視《一呼百應》,原本其實是黃子佼師父張小燕要主持,今(10)黃子佼透露月初孫越病逝後,張小燕心情至今鬱悶,「當然不好,但怎麼辦?我們就安慰她。」

今年剛好是黃子佼出道30周年,他希望能出一張專輯,目前已進入收歌階段及協調版權,雖然上月已與孟耿如求婚成功,但結婚是2020年的事。不過新搭檔吳姍儒只大孟耿如1歲,黃子佼發覺自己年紀足以生出吳姍儒,因此笑說乾脆自己生下一代再與吳姍儒搭配。

吳宗憲日前為了白雲床照風波,慘遭網友酸,這讓吳宗憲氣到怒告4網友,不過結果不起訴,這讓吳宗憲十分委屈,今吳姍儒說:「這就是他表達的方式,他的重點就是讓大家知道不要網路霸凌,告贏了也沒有什麼」。黃子佼(右)、「Sandy」吳姍儒主持《一呼百應》(記者鍾智凱攝)陶大偉(左起)、張小燕、孫越演藝圈鐵三角只能追憶。(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