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小燕代傳3不簡訊 孫越心願不要瞻仰遺容

〔記者蕭方綺、許世穎、蕭宇涵、陳慧玲/台北報導〕87歲「孫叔叔」孫越上月因膽部結石發炎及肺部感染入院治療,前天他插管,轉入加護病房,目前正在觀察。好友張小燕昨幫忙孫家人發佈簡訊,內容提到「3不」,包括孫越先前曾說的不瞻仰遺容、不出現骨灰罐,以及不再開放外人見到孫越病容,並指出「我們以爸爸的角度想,爸爸是希望每位朋友記得的是他「帥帥的」樣子!所以目前除了我們自己家人以外,我們不再開放讓外人人看爸爸病容的樣子,也請大家見諒」,也期盼大家一起為孫越集氣。

導演虞戡平當年以《搭錯車》將孫越推上金馬影帝寶座,昨透露早上已經到醫院探視,「不過加護病房我們非親屬不方便進去,所以大多數時間都在陪伴孫大嫂,有聽說現在比較穩定了」。他預定本月出席金馬奇幻影展的《搭錯車》K歌場與影迷同歡,昨說先前有聽說孫越也要出席,但金馬執委會表示,尚未收到孫越回覆。

李明依與孫越合作多年戒菸活動,她昨出席董氏基金會活動時,希望外界給孫越空間不要前往探視,她說自己是很乖的好朋友,自從知道他發燒住院後,僅用Line關心,認為外人進出病房會帶病菌,她說:「我們也不知道,我也不想冒這個險。」並透露自己「最後一次見到孫叔叔是在他家裡」,她表示孫越當時還開心地展示新衣,笑說等身體好要去吃牛排。

至於張小燕替孫家人公佈的簡訊,內容提到孫越不願被瞻仰遺容,引起外界擔心他的狀況,李明依也解釋,這是10多年前孫越肺腺癌開刀時就交代過的事情,並非這次才說,她說家屬公布這一說法是為了讓大家冷靜下來,就怕大家會一窩蜂湧來探視,她說:「家屬都不是圈內人,不知道怎麼處理,而且小孩身為晚輩也不好拒絕長輩的探視。」陶喆(右)分享珍貴合照,孫越(左起)和陶大偉都露出開心笑容,在場的有張小燕(左三)及朱延平導演、曾寶儀。
(翻攝自臉書)
李明依(右)最後一次看到孫叔叔,他還開心展示新衣。(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