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喬安變香水姊姊 開芳療課抵刑期

遠離荒唐歲月,現在的劉喬安一心想重新開始。(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本名劉依函〉驚傳凌晨在臉書直播痛哭,失控坦承用身體換金錢,哀嚎「這樣有錯嗎?」她因牽涉賣淫事件,最後偽證遭判刑3個月服社會勞動。

去年11月,劉喬安被爆在育幼院做清潔工作,進而開芳療課折抵刑期,對人生有另一番體悟。當時劉喬安在育幼院打掃時,用精油取代漂白水,院生都喊她「香水姊姊」,扭轉以往負面形象。

據了解,只要一提到過去曾服務的育幼院,劉喬安都會淚流不止,她坦言因為過往風波,所以無法回到之前的育幼院,因而很想念育幼院的孩子們。重新出發的劉喬安,認為自己做錯事,對她來說其實也是契機,她想藉此回饋社會做公益。網友認為,劉喬安在凌晨直播,可能因為有感而發,才會意外失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