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版瑤瑤」春光乍現 辣秀蠻腰驚見私密處W曲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香港女星林芊妤擁有D罩杯好身材,被封為「港版瑤瑤」,2014年與富二代在公廁「野戰」一炮而紅。目前林芊妤兼任瑜珈老師,時常在網路上示範瑜珈動作,日前她分享了一張拉筋照,但太過緊身的褲子使私處曲線曝光,讓粉絲不知該將目光往哪擺。

只見林芊妤將一頭黑長髮綁成馬尾,十分神清氣爽,她身穿白色短版上衣,豐滿上圍清晰可見,並秀出纖細小蠻腰,做出反折手臂的拉筋動作,而下半身則同樣穿著白色的緊身長褲,大秀修長美腿,但由於褲子的布料太過貼合,加上顏色有些透,被人發現私密處出現W形凹痕和陰影,春光外洩的模樣讓粉絲羞紅了臉,直呼「完美身材」、「我已經成為妳的鐵粉」,也有人開玩笑說「忍不注把妳的照片放大看」。林芊妤被封為「港版瑤瑤」。(翻攝自林芊妤IG)林芊妤私密處春光外洩。(翻攝自林芊妤IG)林芊妤積極轉型為瑜珈老師。(翻攝自林芊妤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