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驚爆 孫協志王仁甫一直想處理掉許孟哲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曾國城為中視《飢餓遊戲》到桃園出外景,他在過去曾與王仁甫一起主持《冒險奇兵》,這次難得上節目,孫協志說「我們拜託了好久,大概有10次吧!」曾國城也擁著大夥兒說:「我們終於團圓啦!」

第一關海濱頂著烈日騎腳踏車,曾國城一開始就嗆聲落後的楊晨熙說:「妳以為我來復健的啊?」卻沒想到後來竟被王仁甫超車領先。他與孫協志、孟哲一行人則在大太陽下揮汗努力,搞得自己氣喘吁吁,停車後接著又要挑戰用盤子接沙包,烈日炎炎下,忍不住頻頻擦汗問:「我們太陽下山前會回家吧?」

曾國城為中視《飢餓遊戲》到桃園出外景,聊到這次錄節目心得,曾國城說:「我有時在想,為什麼會有人辦飢餓30的活動?那就是一個人意志力的考驗嘛!長時間不吃不喝是很可怕的事情,不過幸好還可以喝水啦!」

自稱平常運動較少的曾國城,偶爾上健身房、打高爾夫球、籃球等,但仍覺運動量還是不太夠,問他錄影前會否擔心餓肚子?他很有信心地說:「不可能完全吃不到東西嘛!」主持美食節目多年的他,笑說自己平常大多都吃很飽,「很習慣保持不餓的狀態了,像《飢餓》這樣的節目對自己也算是一個修練啦!」

在曾國城心中,一直覺得56三位主持很感人,「以前他們叫少年特攻隊,現在是壯年特攻隊啦!當然長大了有些改變,三位都越來越沉穩了,懂得用腦!」在他眼中,孫協志較有謀略、隨時都在策畫想能贏得比賽;對於體能最好的許孟哲,曾國城則笑說:「節目中常可以感覺到孫協志與王仁甫一直想把他(孟哲)處理掉!」節目於本週日(5/6)晚間8點中視首播。《飢餓遊戲》到桃園出外景。(中視提供)《飢餓遊戲》到桃園出外景。(中視提供)曾國城為《飢餓遊戲》到桃園出外景。(中視提供)曾國城為《飢餓遊戲》到桃園出外景。(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