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新娘自認酒量差怕失控 一喝茫就催吐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孟耿如在台視、東森《高塔公主》因喝到爛醉,竟襲擊小鮮肉利晴天,不但隔天忘得一乾二淨,被閨蜜鄭茵聲和王牧語狂虧「酒後亂性」,連利晴天都嚇到直呼:「我長那麼大都沒看過這麼飢渴的!」演得超真實,簡直要把戲外的正牌未婚夫拋腦後。

孟耿如笑說,自己私下反而因為酒量不好,所以從沒讓自己喝醉甚至斷片過,「我沒辦法讓自己醉到不知道在幹嘛的狀態,喝到差不多了我還自己跑去催吐。」

從大學進展到十年後的職場劇情,出道前僅曾在冰店打工過的孟耿如,表示自己沒經歷過職場間勾心鬥角的經驗,她說:「因為我以前就是很簡單的打工生活,所以大家都感情很好,不會有什麼需要耍心機的地方。」

飾演CEO的田中千繪也直呼,演出女強人上司的角色很不容易,「除了幾乎所有角色間的矛盾鬥爭我都要斡旋,我還要同時保持幹練又有優雅的感覺,常常拍完回家都覺得壓力很大。」(左起)利晴天、孟耿如、莫允雯、Duncan到台北101拍攝。(東森提供)田中千繪在《高塔公主》飾演女強人上司。(東森提供)孟耿如在《高塔公主》酒後亂性。(東森提供)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