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勝翊撩妹靠「Angelababy」 Jasper媽媽也來捧場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邱勝翊好大面子,到香港開唱,除了人氣童星Jasper的明星媽媽應采兒來捧場,港星鄧麗欣也去看演出,但就連漂亮的「Angelababy」也現身?

嘴巴超甜,超會撩妹的邱勝翊,這次撩妹撩到香港,他舉行「愛上了你」音樂會,在演唱會上宣稱Angelababy來看他,正當大家好奇尋找時,他對主持人Angela說:「妳是Angela,他們(指台下粉絲)是baby!」把粉絲逗得好樂,人人都是他的「北鼻」。

邱勝翊除了唱自己的新歌《上位》、《我怎麼可能與妳無關》,他也特別將小虎隊《青蘋果樂園》、草蜢《失戀陣線聯盟》、郭富城的《對你愛不完》等快歌串連成組曲。

歌迷非常熱情,邱勝翊和大家互動時也特別合唱張學友的《每天愛你多一些》,還有鄭中基的《製造浪漫》。邱勝翊(中)香港演唱會準備許多歌曲。(華研提供)應采兒(左起)、鄧麗欣都去看邱勝翊演唱會。(華研提供)邱勝翊把歌迷都當「北鼻」。(華研提供)邱勝翊香港演唱會成功落幕。(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