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感嘆後浪推上來 深怕掛在沙灘上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曾之喬出席點睛品「我的時尚態度藝廊亞洲巡迴展」開幕記者會,談到最近將滿30歲,已經感受到「後浪」威脅,覺得自己工作態度要更積極些,以免被後浪蓋過去。

曾之喬表示,她一直很有主見,但出道時(14歲)覺得自己是小孩子,因此即使有意見也覺得沒立場說,但她發現被看見的人都是很做自己的人,「如果我不想被後浪擠掉的話,我覺得我要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曾之喬解釋來自後浪的壓力不是「年輕」,而是他們比我們更懂得運用社交媒體去操作市場,因此她覺得應該應該要更積極的去了解學習這部分。

曾之喬今年將滿30歲,但她一點也不懼怕,反而覺得興奮喜悅,因為她覺得30、40歲的女生是最漂亮的時候,很嚮往這時候的女生很有自己的樣子,且包容力寬廣。她覺得自己的行動力還是太弱,想寫一首歌已經寫了7年還沒寫完,希望自己在工作上能夠更積極。曾之喬出席點睛品藝廊開幕。(記者趙世勳攝)曾之喬出席點睛品藝廊開幕。(記者趙世勳攝)曾之喬出席點睛品藝廊開幕。(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