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鍾瑶1.3億珠寶上身 卻只想要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因電視劇「姐的時代」初嘗走紅滋味的女星鍾瑶應邀擔任Chopard頂級珠寶展嘉賓,佩戴總值超過1.3億元的頂級珠寶在身上,第一次佩戴如此高單價的珠寶,她卻只想要逃跑,開玩笑說:「跑了就賺到了!」原本擔心自己無法駕馭如此貴氣的珠寶,但實際佩戴卻發現也不錯,讓她更勇於嘗試以往沒做過的造型。

鍾瑶身上珠寶高貴其來有自,首先,這都是獨一無二的紅地毯系列頂級珠寶,頸鍊與耳環套組共鑲嵌超過122克拉花式車工鑽石;手錶也鑲嵌總重近180克拉鑽石,最厲害的是手上那只31.55克拉藍寶石鑽戒,鑲嵌來自斯里蘭卡的天然無燒藍寶石,擁有濃郁的皇家藍色澤,價值超過5,300萬元,是此次珠寶展最高單價作品。鍾瑶手上31.55克拉藍寶石鑽戒,鑲嵌來自斯里蘭卡的天然無燒藍寶石,價值超過5,300萬元。(記者陳奕全攝)鍾瑶佩戴總值超過1.3億元的頂級珠寶在身上。(記者陳奕全攝)鍾瑶出席Chopard頂級珠寶展。(記者陳奕全攝)鍾瑶佩戴的蕭邦紅地毯系列鑽石項鍊,鑲嵌總重105.62克拉鑽石,套組價約32,727,000元。(Chopard提供)鍾瑶佩戴的蕭邦紅地毯系列鑽石耳環,鑲嵌總重16.6克拉鑽石,套組價約32,727,000元。(Chopard提供)鍾瑶佩戴的蕭邦紅地毯系列鑽石珠寶錶,鑲嵌總重179.94克拉鑽石,約45,917,000元。(Chopard提供)鍾瑶佩戴的蕭邦紅地毯系列藍寶石鑽戒,主石為31.55克拉天然無燒斯里蘭卡藍寶石,約53,693,000元。(Chopard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