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大叔去年9月腦開刀 再爆眼疾手術拒唱蕭煌奇歌

黃仲崑幾天前動了白內障手術。(翻攝自黃仲崑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有「鋼鐵大叔」稱號的59歲資深男星黃仲崑,20多年前右手不自覺顫抖,確診罹患原發性震顫,去年9月接受5小時頭部超音波手術,至今恢復情況良好今又傳出他動了白內障手術。

黃仲崑去年9月動了腦部手術。(翻攝自黃仲崑臉書)

黃仲崑這幾天出門都帶著墨鏡出門,他哀怨表示:「我真的不是愛耍酷,今天是我右眼白內障手術的術後第5天。」白內障手術後,黃仲崑坦言這幾天眼睛特別畏光,「整天都得隨時帶著墨鏡。」

這幾天在家裡,黃仲崑仍要帶墨鏡。(翻攝自黃仲崑臉書)

他希望眼睛能夠趕快適應、調整,也禱告求神早日醫治,「阿們,我不想唱蕭煌奇的歌啦」,黃仲崑哭喊說。粉絲紛紛送上祝福,要他保重身體,早日恢復電眼男神,也有人安慰鋼鐵大叔:「趕快恢復健康,馬上又是一條活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