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嚮往演藝圈?方芳芳虧「外型不突出」打槍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方芳芳近年為了老公丹尼爾做生意,長居上海,她昨力挺慈善義賣活動,特地返台,捐出一個近10萬元的名牌包,問及老公是否常送她東西?她豪邁說「自己買就好」。而她的獨子Jason今年將從美國南加大心理系畢業,因為中文不好,打算在美國找工作,兒子想出道嗎?方芳芳立刻搖頭笑說沒這個打算,「他真的沒吃這行飯的天分,外型也不突出,就專心好好做該做的事吧。」

方芳芳有對兒子半開玩笑地威脅:「若沒找到工作,就來台灣當兵吧!」她指出兒子雖然沒有台灣國籍,但希望他能接受軍事磨練,就算當替代役也好,指出「男生就該讓他鍛練,尤其在團體生活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眾人在旁打趣笑說國防部聽了會很感動。

至於求學期間如何給零用金,方芳芳說:「他爸請他列出一學期預算表,包括住宿、書籍等,看了再匯錢,有時候看他零用金列太少,還會多一些名目匯錢。」她也不給兒子信用卡,現金交易即可。

此外,近期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恐嚇威脅遭捕,方芳芳聽聞後低調表示「希望一切沒事」,為他們祈禱。她兒子赴美讀大學4年,因有家人在附近,她沒跟去,只有視訊關心,但她兒子大二時曾遇到室友有自殘行為,讓她非常緊張,趕緊致電關心、開導,最後她感慨:「小孩要長成大人不容易啊。」方芳芳返台參與義賣活動。(記者陳奕全攝)方芳芳返台參與義賣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